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暨一届五次职工大会
发表于 2021-03-25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324日,乐汉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暨一届五次职工大会,全面总结回顾公司2020年党建、纪检监察、行政及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作了题为《聚焦中心任务 深化党建引领 全面落实新时代高质量党建新要求》的党建工作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友权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全面提升监督职能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检监察工作讲话;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黄平作了题为《承压奋进 行稳致远 全力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发展首战必胜》的书面工作报告;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张友权作了题为《深度融入中心 凝聚奋斗力量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一届五次职工大会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主持,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黄平,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出席会议,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及职工大会、职工慰问工作、厂务公开等制度。公司党委书记蔡乐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签订了《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量化细化。会议最后,公司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员工、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新起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公司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知重负重、遇难克难,全力以赴实现公司2021生产目标任务,不断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开创公司“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为助推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落地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