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21-02-03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2月3日下午,汉源代表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公司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永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同志亲临指导督查。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和研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实施方案》等内容。孙永伟结合工作实际与党员们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通过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副书记孙永伟代表党支部就抓党建工作述职,深入查摆了2020年度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开展了直言不讳、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效果。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对本次会议做出点评,认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全体党员本着帮助对方的原则,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增进了理解、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支部建设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断丰富学习内容、载体和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