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于 2019-09-04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8月30日,乐汉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铁投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启琳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班子成员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公司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会上,蔡乐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8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从6个方面研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蔡乐军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敞开心扉,拿出自我革命勇气、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具体,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举措有力度,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团结、共提高的预期目的。

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启琳作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基本达到了中央和集团党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预期目的。同时陈启琳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抓好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问题不解决不过关,群众不满意不过关;二是深化主题教育,积累经验、总结提炼,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和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三是助推企业发展,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加快工程推进、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四是关心关爱员工,加强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善于、敢于倾听职工群众意见,切实增强职工群众归属感。

最后,蔡乐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公司总工程师李华明、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