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弘扬工匠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9-10-10 | 次阅读 | 作者 郑西民 | 来源:党群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9月24日,雅安市质监站与汉源代表处共同开展了以弘扬工匠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雅安市质监站副站长许力文带队与汉源代表处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2-15分部钢筋加工场和拌合站2-12分部通风横洞、2-11分部王店子隧道。许副站长指出,工程施工必须要通过精心的组织,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严格执行设计标准和相关施工技术规范要求,要在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

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立足岗位,弘扬工匠精神,践行交通人的使命担当,共同推进乐汉高速公路建设做了深入交流。许副站长强调,要以工匠精神追求卓越,以创新精神精益求精,本次参观学习旨在使大家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工匠精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开拓了思想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精工至善、追求卓越,弘扬工匠精神,在岗位上攻坚克难。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