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于 2019-10-29 | 次阅读 | 作者 郑西民 | 来源:党群办公室

2019924日下午,峨边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三次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佳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王永刚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按照程序,支部副书记张佳瑞同志刘亚楠同志分别介绍了对王永刚同志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然后,与会人员对其转正问题发表了意见,认为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努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也对王永刚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决,一致通过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公司党委审批。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佳瑞同志对峨边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中肯的希望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每位党员的责任分工,规范了纪律,提出了要求。

 

这次会议,使王永刚同志深刻认识到转正大会是自己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模范党员、岗位先锋。同时,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也使峨边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峨边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