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开进工地——乐汉公司机关党支部赴峨汉高速廖山隧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9-11-05 | 次阅读 | 作者 郑西民 | 来源:党群办公室

 

      为进一步创新主题党日组织形式,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1030上午乐汉公司机关党支部以党建进工地的方式,在峨汉高速1-4分部廖山隧道进口组织开展筑质量安全堡垒 建群众放心工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机关党支部基层联系点领导蔡乐军出席活动并致辞。机关党支部、峨眉代表处辖区参建单位党支部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满怀激情,唤入党初心随后,活动通过“诗歌朗诵+齐唱红歌+优秀党员讲入党故事+选读党章”等多种形式,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和干事创业热情,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再净化。

 

 

最后,蔡乐军代表公司党委讲话他表示,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特别是干事创业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希望机关党支部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同时,他也对全体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铭记初心,抓好峨汉高速公路建设,向沿线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要扛起责任,把初心和使命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廉洁自律严守党纪党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工程干好、干部不倒。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廖山隧道进口ZK30+220-270三辊轴混凝土摊铺机路面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施工工艺流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的介绍,并开展了交流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乐汉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建+生产”模式上的一次探索和实践是一次别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接地气、有亮点、求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建群众放心工程”为己任勇担使命,全力以赴保质量安全、促工程进度,用实际行动促党建与中心全面融合相互促进,让党建工作、党员力量成为引领峨汉高速公路建设的主心骨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