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2019年10月党群工作要情
发表于 2019-10-3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一、党建工作

1.10月11日下午,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开展了“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佳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参加了会议。

2.10月15日下午,峨边代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佳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参加了会议。

3.10月30日,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乐汉公司机关党支部于峨汉高速1-4分部开展“忆初心 话使命 勇担当 筑质量安全堡垒 建群众放心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二、团建工作

本月青春健步走活动已经结束,活动结果于公司及各代表处进行了公示,准备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