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3月党群工作要情
发表于 2020-04-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一、党建工作

1.32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在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34日下午,公司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副书记张佳瑞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强化学习、筑牢抗疫防线”专题党课,并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关于疫情期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3.318日下午,公司峨边代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这就是中国、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复旦大学张维为教授主讲的《这就是中国》专题节目。

4.325日,公司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许佼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中国抗疫模式——就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际行动”为主题的党课。

5.325日下午,公司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副书记孙永伟在汉源代表处会议室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为主题的党课。

二、团建工作

35日,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行动,协助办公场所、驻地等重要区域卫生整治体温测量工作,主动参与联防联控工作。

三、工会工作

38日前后,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宅家共抗疫 展艺迎三八”厨艺大赛、“巾帼美 共战‘疫’”女职工图片征集活动及“战疫同行 书香乐汉”好书推荐活动。公司全体女职工和峨汉高速各参建单位女职工在“云”端共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