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发表于 2020-04-13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410日,乐汉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公司2019年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党建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省纪委监委驻省铁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赵毅,省铁投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黎熙、党委组织部高级主管姚若彬、纪检监察室主管伍仁伟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作了题为《质量强党 创新增效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引领项目高质量建设》的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作了题为《围绕项目建设 发挥监督职能 为打造“超级工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候选人总经理李晓雄主持,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黄平,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出席会议,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蔡乐军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2020年公司党建工作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三是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深化党建工作成效;四是坚持正风肃纪,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五是聚焦企业文化,创新宣传思想工作;六是抓好人才管理,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七是凝聚群团力量,集聚发展合力。

张友权在报告中梳理总结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公司2020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要重点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化廉洁自律教育、强化警示震慑作用、加强廉洁制度建设、营造廉洁文化氛围、严格监督执纪执法、着力系统风险防控、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及把加强工程建设监督同激励鞭策机制相结合等九个方面做好工作。

赵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2019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认为本次工作会议总结了成绩、找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提出了重点,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五个更加到位”的要求:一是形式把握更加到位;二是责任落实更加到位;三是日常监督更加到位;四是从严自律更加到位护航发展更加到位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认真把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铁投集团、乐汉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增强担当、推动落实,谱写峨汉高速公路建设新篇章,为建设“政治坚定、清正廉洁、治理规范、主业突出、效益良好、员工幸福”的四川铁投贡献乐汉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