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机关党支部“中国抗疫模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际行动”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20-03-25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3月25日,乐汉公司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许佼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了一堂以“中国抗疫模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际行动”为主题的党课
  会上,许佼通过从天下和合,共为一家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内涵解读)、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为什么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如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三个方面引经据典、娓娓道来,带领大家由古至今,从内到外,从儒学到马克思主义层层分析,字字理解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起源、内涵、表现形式、意义。同时,许佼还结合乐汉公司通车目标工作实际,诠释人类命运共同体在本职工作中的体现,从而加强大家的认知。

最后,许佼阐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时代演变中全球的需求,也是大势所趋,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正确理解人类命运共同体,团结起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平等相待,坚持公道正义,联合起来应对挑战。

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是一场意义深刻的党课,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下来会下载相关学习资料自行补充学习,扩大认知,加强理解。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