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20-03-25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集团公司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党员日常学习教育管理。2020年325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副书记孙永伟同志在汉源代表处会议室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为主题的微党课。

会上,支部副书记孙永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在铁投党建云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体现了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担当精神、强大的制度优势、给了我们坚定的必胜信心。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要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加强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的国际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