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开展“我学、我讲、我承诺”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于 2020-04-08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我思想道德修养。48日下午,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开展了以“我学、我讲、我承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在“我学”环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铁投党建云”网上学习平台,创建了“道德讲堂”专题学习班,共同学习了《学习习近平用典艺术 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蕴》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线上课程;在“我讲环节,支部副书记孙永伟给大家分享了钟南山、李兰娟院士的抗疫事迹,号召大家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我承诺”环节,全体同志作出了:我将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做一个崇德向善的人,明礼诚信,勤俭自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的郑重承诺。

“道德是石,敲出希望之火;道德是火,点燃希望之灯;道德是灯,照亮人生之路;道德是路,引导人们走向灿烂辉煌。”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打好疫情阻击战的信心,也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责任担当意识。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