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弘扬传统美德 争做道德榜样——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于 2020-04-09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峨边代表处党员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道德讲堂”线上学习活动的要求,4月9日下午,乐汉公司峨边代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传统美德、争做道德模范”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我学、我讲、我承诺”三个环节。我学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铁投党建云”平台学习了“乐汉公司峨边代表处党支部‘道德讲堂’专题学习班”中《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等相关内容。

在我讲环节,支部副书记张佳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人民科学家”程开甲院士毕生在国防科学领域辛勤耕耘,自力更生,发愤图强,严谨求实,崇尚科学,无私奉献,勇于登攀,为中国核武器事业和国防高新技术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的先进事迹。通过对道德模范的学习,激发我们把人性中的光辉都无私的呈现出来,真正以道德为准绳,真真实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的我承诺环节,支部以“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为建设重点,集体承诺以这四点为做人干事业的基本准则,神圣而庄严的立下承诺。

道德楷模的榜样力量是无穷的,时代的进步需要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给予我们指引,我们社会的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精神来推动,他们的身上集中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激发了我们在今后很长一个时期将以他们的精神为指引,努力弘扬和践行传统美德,积极争做道德榜样。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