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表于 2020-04-26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4月23日,乐汉公司在公司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乐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

会上,蔡乐军同志代表公司进行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并代表公司党委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选人用人工作作了详细报告,同时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主要从思想政治建设、岗位履职情况、廉洁从业、存在的不足及2020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分别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量化民主测评。

最后,刘红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公司2019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开展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年度考核工作是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巡视巡查反馈意见的必然要求,是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的有效手段,有助于破解党建与生产经营“两张皮”问题二是全力以赴确保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以此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总体工作部署要求,抓好六个“坚定”:坚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定深化党管干部人才工作,坚定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推进宣传思想谋划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乐汉公司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建设“五个铁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考核组与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谈话,深入了解公司领导班子运行状况以及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和履职表现情况,并对公司2019年度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工作和群团工作等方面资料进行了检查。

省纪委监委驻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办公室主任唐武,集团公司考核组成员,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共计66余人参加了会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