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0-03-3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330下午乐汉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用制度强化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进行了规范,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条例》的宣传贯彻,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的方式,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党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的能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坚持和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找准公司基层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的着力点,推进党建理念创新、管理创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