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读书分享会
发表于 2020-06-29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传承一篇红色经典、铭记一段革命历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上午,乐汉公司峨边代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读书分享会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张佳瑞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分享会上,张佳瑞同志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道共同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胜——心胜则兴、心败则衰》等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中的内容让我们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时期艰苦的岁月里也从来没有放弃读书和思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梁家河村的乡亲们一步步努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一片生机。《心胜》这本书中让我们看到的则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的艰难困苦条件下,以排山倒海、坚韧顽强、奋勇冲杀和不惧牺牲的精神,战胜了以美帝国主义为首的不可一世的联合国军,为刚诞生的新中国打出了一片和平和安宁。        

通过开展此次传承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读书分享会,使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和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