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致敬退伍老兵 传承红色精神——乐汉公司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开展七一关爱慰问活动
发表于 2020-07-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倾听革命军人的时代记忆,重温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71日上午,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峨汉高速2-3分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峨边县宜坪乡开展“致敬退伍老兵 传承红色精神七一关爱慰问活动,为宜坪乡的退伍老兵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革命老兵,是一个时代的记忆,是一段历史的见证,在慰问的退伍老兵中,他们有的参加过抗美援朝,有的参加过解放西昌,也有的参加过三线建设。

今天,我们跟随两位经受过战争洗礼的老兵一起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精神。195010,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赶赴朝鲜战场,揭开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序幕。92岁高龄的陈洪玉就参加了这场战争,时至今日,回忆起战争中的经历依然历历在目。“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这句歌词不仅是入朝志愿军战士的铮铮誓言,也是战歌,它激励着将士们为了新中国的安宁与和平浴血奋战。

另一位参加过解放凉山彝区的86岁老兵汪明贵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参过战的退伍老兵,他清楚地知道战争的残酷,也更加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描绘出一幅幅解放彝区的热血画面,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被革命老前辈们的英雄事迹所深深的吸引,心生出由衷的敬仰。

重温历史同心同行此次七一关爱慰问老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与信念,也更加清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定信念稳步前行,为峨汉高速早日建成通车夯实基础四川铁投集团争创世界500强贡献青春与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