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工会工作
乐汉公司2018年“安康杯”知识竞赛
发表于 2018-06-14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安监局、省总工会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按照省铁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铁投集团“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川铁投〔2018〕282号文件要求,公司按照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发展、生命至上”的主题,于6月13日上午在公司1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安康杯”知识竞赛,公司全体人员共71人参加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包含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国务院第393号令)、《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第493号令)、《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劳动法》等。结合公司实际,内容拓宽到公司在2018年安全、职业健康管理的“愿景”,乐汉高速在工程建设中,安全管理的重点和难点在哪些方面等。竞赛题型包括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

 

 

  本次比赛是公司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的一项活动。通过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全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为公司实现2018年“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的安全管理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