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工会工作
乐汉公司深入施工一线送温暖、问复工
发表于 2019-03-04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春寒料峭,慰问暖心。2月底,乐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相继深入乐汉高速施工现场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节后复工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施工现场,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精神状态、工作情况施工人员返岗率和开工率对广大一线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一线员工一定要注意安全和身体保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励,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公司领导的声声问候,组织的殷切关怀,不仅鼓舞了全员士气,而且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现场负责人代表一线员工感谢公司领导的关爱和慰问,并表示新的一年将加倍努力,全身投入项目建设中去,克服天气严寒、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等困难,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乐汉高速实现开门红

公司党群办公室、办公室、汉源代表处峨边代表处、峨眉代表处、工程管理处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