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工会工作
关爱女性健康 幸福伴你同行 ——乐汉公司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于 2019-03-11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传播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女性健康知识水平。3月8日上午,乐汉公司工会邀请峨眉山市妇幼保健院陶主任就女性健康有关知识作专题讲座,为乐汉公司“女神们”送上一份别致的节日礼物。

讲座上,陶主任根据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多年的临床经验,围绕大家都关心的宫颈癌疫苗展开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疫苗接种时间、早期症状及预防方法并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同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陶主任认真讲授孕期女性保健知识和分娩后的注意事项令大家受益匪浅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授课结束后,特别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陶主任与在座的女职工零距离交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做出详细的解答,使健康讲座真正达到了知识送到位、解惑做到位、咨询答到位的效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