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工会工作
乐汉公司工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发表于 2019-04-11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3月25日上午,乐汉公司工会在公司2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省总十四届二次全委会精神、集团公司工会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女职委二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友权主持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友权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上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和省总十四届二次全委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云在集团公司工会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女职委二届三次全委会上的所作的《引领新功业 开创新局面 动员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建成“世界500强”》的工作报告,让全体职工对集团公司工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及2019年工会工作的四点意见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抓好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工会媒体和教育阵地,努力把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位职工;二是要积极打造引领型、有为型、服务型、活力型工会;三是丰富工会活动载体,开展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力推进乐汉高速公路高质量建设。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