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工会工作
关爱职工子女成长,共建企业和谐家园
发表于 2019-05-31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收到单位给我家小朋友的“六一”节日礼物,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小家庭关爱”,乐汉公司一名职工如是说。

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公司对职工的关怀,关爱职工子女的成长,乐汉公司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子女成长,共建企业和谐家园”慰问活动。公司工会根据不同性别为0到14岁的孩子们准备了精心挑选的的小礼物,祝愿孩子们在乐汉公司的关怀下快乐健康的成长。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是企业后方的稳定之本。公司工会积极营造温馨工作氛围,从职工的切身利益出发,每逢“六一”儿童节,都会采取不同的形式为职工子女送上真诚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欢乐,并传递组织对职工子女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构建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氛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