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纪检监察
监督全覆盖 巡查无禁区——乐汉公司纪委2017年终纪检综合大检查
发表于 2018-01-05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2017年1226日上午,乐汉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友权,带领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资产财务处、人力资源处、工程管理处、安全环境处等相关人员一行,到峨汉高速全线各参建单位驻地、工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纪检年终综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中,公司纪委坚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挑战新战略为指引,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问题导向,对各参建单位党建纪检工作中出现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党建纪检工作现象,“三重一大”,效能监察,制度建设、工程项目廉洁建设,宣传工作,生态环保以及是否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执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乐汉公司的相关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和考核。

此次考核检查,以对各参建单位采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向有关人员询问情况,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民主测评、考评考核等方式展开。

考核中,对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整改,并做好回访时间记录,对普遍性问题,集中开会进行疏导。

历时两天的考核检查,不仅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同时也为党建纪检工作如何在项目部上开展工作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

 

现场听取汇报

 

召开座谈会

 

现场检查

 

查阅资料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