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纪检监察
省铁投集团纪委副书记代华龙一行莅临乐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18-11-16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铁投集团纪委副书记代华龙带领纪委办伍仁伟一行于2018年1113日莅临乐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乐汉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代书记一行深入乐汉高速参建单位项目部、施工一线,对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党风廉洁建设、职工文化生活等进行了调研,对乐汉公司“专业、和谐、服务、廉洁”的公司管理理念和党风廉洁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11月14日上午,公司在12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总工程师李华明和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蔡乐军主持。

会上,代书记对乐汉公司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围绕“早日建成乐汉高速”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二是要突出“党委的主体责任与纪委的监督责任”两个重点;三是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三大责任认识要深、目标要细,措施要准;四是要抓好“风险点的查找、建立党风廉洁建设目标、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和廉洁文化建设”四个关键;五是要实现“工程安全、质量安全、资金安全、环保安全、干部安全”五个安全。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