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纪检监察
乐汉公司开展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于 2018-12-14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铁投集团“作风纪律建设年”工作部署,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崇廉拒腐、廉洁自律意识,有力推进公司党风廉建设工作落地见效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供纪律保障。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在2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作风纪律建设年廉洁知识竞赛活动。

次竞赛活动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了此次活动。赛前,公司纪检监察本着“以促学、以学促廉”的原则,向大家推送竞赛参考题,让大家利用工余时间学习党章党规相关知识。同时,精心编制试卷,认真设定竞赛时间,推敲试卷题型、分值,确保竞赛达到以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此次竞赛采取现场笔试方式进行,题型分为问答题、选择题、判断题三个部分。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四条例两准则、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了解和学习。 

通过开展党风廉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增强了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促廉的良效果,为推进公司党风廉建设和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崇廉倡廉的浓厚氛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