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团建工作
乐汉公司团委组织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接力朗读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20-12-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凝聚青春力量。11月27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12楼会议室开展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接力朗读主题活动,活动包含接力朗读、知识抢答的两个环节。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余洋主持,团员青年、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力朗读从全会公报标题开始,其余每位青年按照分工,用普通话逐字逐句接力朗读全会公报内容。在朗读中,每名青年激情澎湃的朗诵声洋溢着对未来中国发展蓝图的憧憬和自信,通过逐字逐句的学习消化,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接力朗读完毕后,全体团员青年还围绕公报内容进行了激烈的知识抢答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落实,接下来将按照全会精神指引,把学习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推进的动力,落实到日常工作去,咬定既定目标不动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阶段性通车目标和年度目标顽强拼搏,不懈努力!

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公司团青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接下来,公司团委将通过网络平台、手机学习客户端、召开专题会议、座谈会等多种方式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在公司青年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文:彭正璐 图:杨成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