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团建工作
春光里凝聚彼此,前行中团结互助——乐汉公司组织开展 “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发表于 2017-03-10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踏青好时节,恰值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团队气氛,聚集公司发展正能量,展示女职工风采,让她们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远离城市喧嚣,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之美,放松身心,回归自然。38日,乐汉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在郊区农庄开展了以“三八节.寻找春天  祖国美 激发爱国主义热情”为主题的踏春活动。

踏春活动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以董事长蔡乐军为首的红队和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为首的蓝队展开竞逐,比赛气氛十分热烈,比赛项目别具一格,既有的“入乡随俗”的保龄球活动,又有妙趣横生的“两人三足”竞跑,既有紧张激烈的踩气球游戏,又有磨练身体和意志的拔河比赛。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趣味十足,充分展示了乐汉人团结协作、激情拼搏的企业精神。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全体职工合影留念后组团欣赏了乡村菜花美景。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这样的互动平台正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活动使员工们的交流延伸到办公室以外。如果说共同加入公司也许仅仅是一次缘分的偶然,而今天的活动则是丰富、温存的同事时光带来的必然,感恩有你。

踏春活动的开展既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心情,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又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平台,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