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团建工作
公司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座谈会
发表于 2018-02-02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更好地团结引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1月30日上午,公司团委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座谈会,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团委副书记余洋主持。

“翻开这本书,最让我感动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从来没有放弃过读书和思考”。座谈会上,习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引发了团员青年真挚的情感认同。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分享感悟,畅谈体会。并一致表示,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念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校正人生的坐标原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思践悟、拼搏进取,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会议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重大教育意义,见贤思齐,读懂青年习近平的青春故事,充分汲取其中的养分,不断促进健康成长。一要认真系统全面的细读。二要联系实际深刻感悟。三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习致用,为推动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奉献青春智慧。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