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团建工作
乐汉公司基层团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于 2018-09-05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乐汉公司机关、峨边、汉源三个基层团组织分别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交流讨论、观看视频等方式,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面确保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团章》的主要修改内容,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并观看了《共青团改革综述》、《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等视频。会上大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同时为我们广大团员青年标定了人生航向。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铁投青年,我们处于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的时代,有总书记的殷殷教诲、有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有集团公司的助力成长,定会奋勇前进,不畏艰难,在集团公司打造“千亿企业”,迈进“世界500强”的征程中施展才华,创造出不负时代际遇、不负青春年华的佳绩。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