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品清廉廉洁文化 扬清风风清气正
发表于 2020-07-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2020年7月28日,乐汉公司组织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共30余人赴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乐山市党性教育基地——郭沫若纪念馆,开展现场廉洁警示教育。

郭沫若廉洁教育展厅以视频、雕塑、展板、书法作品等多种方式展示廉洁文化底蕴。一幅幅承载着历史厚度的图片,一个个真实感人的历史故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生动而又详实的廉政文化,触动心灵,发人深省。

郭沫若不但是中国现代历史上一代文宗,并且与中国现代革命进程紧密相联。他提出的“人民本位”思想和执政党应戒骄防腐的警示,以及至公至纯的人格道德,对当今廉政文化建设无不具有重要启示。

郭沫若家族注视家风家教,崇善重廉。在郭氏家族留存的祭祀文集《德音录》中,强调宗族团结、家庭和谐,提倡文化习德,要求家庭人员勤俭为本,清廉淡泊,形成了崇善、崇孝、清廉和谐之家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建设放心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