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传播清廉文化 弘扬清风正气
发表于 2020-07-3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火红七月,清风习习。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元素,推进峨汉高速党风廉洁建设,公司于5月以来开展了以“寻觅廉迹 自由畅廉”为主题的廉洁摄影活动。

大家用镜头捕捉具有深刻廉政内涵的瞬间,主题突出,寓意鲜明,意境深远这是思想性与艺术性的巧妙融合,更是用摄影诠释崇廉尚廉的内心表达。他们用作品颂扬清廉、鞭挞腐败、抒发正气。通过专业人员评审,从100余件来稿中评选出18幅佳作和40余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或以纪实手法体现生活或工作中的廉洁事迹,或以构思创意体现丰富的廉洁内涵,或以自然风景展现廉洁之美。针砭时弊之影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诠释了党员干部秉公用权、清廉从政的价值观念和职工群众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引导效果。

                                                             

                          郝蕾茹作品《清廉至上》

                   

                            徐德琼作品《拒绝诱惑》  

                                                    

                                      念茹作品《贪欲之手》

                      

                                     唐月娇作品《诱惑的代价》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