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传播廉政文化 弘扬清风正气
发表于 2020-09-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洁身自律,弘扬正气、鞭笞腐恶,以优良的廉政风气助力峨汉高速项目建设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公司开展了以“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漫画创作活动。

自6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各处室的积极响应和职工群众热情参与,共收到作品161幅。参赛选手用天马行空的想象,以生动活泼、诙谐幽默的形式,巧妙运用夸张、比喻、象征、暗示、影射等手法,歌颂廉洁之美、讽刺腐败之丑,充分表达出崇廉尚洁、以廉为荣的思想,不断将廉洁文化置入人心。

参赛作品紧扣廉政主题,有的以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面宣教,有的以违反党的纪律和规矩反面警示,有的以传统文化为切入点,还有的以当前历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杜绝公款吃喝,反对铺张浪费行为进行创作。作品具有一定的艺术感染力和反腐倡廉时代特色。9月15日上午,经公司在家领导及各处室代表组成的评审组,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70幅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通过漫画的形式,把廉政文化渗透到广大员工心中,达到了更好的教育、熏陶目的,起到了积极的正面引导和警示教育作用。

                                             

                          《说廉洁》/杨涛旭

                                

   《抓住了,没?》/张婷婷

 

                             《崇廉拒腐》/彭炎凤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