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加强反面警示 筑牢思想防线
发表于 2020-10-23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心如铁石,气若风云,朗如日月,清如水镜。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23日上午,公司在12楼会议室组织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共计26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坚定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正确看待并把握好手中的权力与责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