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品读红色经典 颂扬廉洁清风
发表于 2020-12-04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公司廉政文化,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2020年12月3日,公司在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品读红色经典 颂扬廉洁清风”主题朗诵比赛。峨眉代表处管辖参建单位参赛选手和部分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公司在家职工群众共53人参加此次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友权到场致辞。

经各处室和峨眉代表处管辖各参建单位精心准备,共筛选出15个主题朗诵节目,23名参赛选手上台竞技。选手们在台上沉着应战,各展所长,语言豪迈奔放又清新飘逸,思维想象丰富又意境奇妙,可谓篇篇华彩,字字生香,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评委现场评比打分,李斌朗诵的《家书》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爱莲说》《廉洁颂》分别获得二等奖,《荷花颂》《崇廉拒腐扬党风》《为廉洁放歌》分别获得三等奖。现场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廉洁从业的宣传者,反对“四风”的监督员。

经典滋润人生,廉政方可致远。诵读红色经典,让民族的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颂扬廉洁清风,让廉政文化撑起我们人格的脊梁。让我们在廉政文化的滋养下,生活更加阳光;让我们在清风正气的氛围里,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