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葆本色
发表于 2019-06-3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诞98周年根据省铁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公司于6月下旬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葆本色”为主题的党风廉洁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方便快捷的网络答题方式,公司职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登陆乐汉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党风廉洁建设知识竞赛”链接,在实名登记注册后,答题界面即在题库随机弹出40题供参赛者竞答,限时点击“提交答案”按钮即可立刻出分并对错题进行纠正,让参赛者能立竿见影掌握相关知识。灵活的学习方式,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充分享受答题带来的乐趣和收获。本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为主要内容。在全体参赛人员中,获得满分的占参与人员11%,90分以上占64%。

  通过此次网上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党纪法规和党风廉洁知识的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以廉护廉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有力推动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较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预期效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