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乐汉公司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发表于 2019-07-1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公司于2019年7月10日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5人在二楼会议室举行警示教育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一失足成千古恨,领导干部的腐化堕落,往往是一念之差。而就是这一念之差,导致他们逐步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该片通过北京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北京市门头沟原副区长闫永喜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司伟三人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片中当事人忏悔发人深省,哭声动人心魄,与会人员敲响了警钟

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深刻吸取教训。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遵规守纪,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抵制不良风气侵蚀敢于同违规违纪现象作斗争 三是严于修身律己,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为自己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