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乐汉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19-07-17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洁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2019年7月17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共30人赴宜宾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劝君莫做亏心事,古往今来放过谁。警示教育活动中,通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自身一步一步走上犯罪道路的不堪经历最终入狱的根本原因,以及对党、对社会、对家庭带来的不良影响,自身失去自由的痛苦,引人深思、让人警醒他们以忏悔的方式告诫大家,“墙内墙外两重天,且行且珍惜”。

                                        

    结合此次警示教育,公司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反面典型为鉴,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做到言行一致,心行合一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推进乐汉高速项目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