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聚焦目标任务 狠抓落实见效
发表于 2019-07-25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7月24日,陈启琳率队赴乐汉公司调研并讲党课。陈启琳先后深入乐汉高速参建单位1-1项目分部钢筋加工场、预制梁场、VR安全体验馆、工地实验室、农民工居住点及项目驻地调查了解乐汉高速工程质量、安全环保、施工进度及职工群众工作和生活等情况。现场检查结束后,陈启琳在乐汉公司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话,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7月25日,陈启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在乐汉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乐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对今年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质量管控;二是规范运行管好资金;三是抓紧推进征地拆迁;四是严格控制工程变更;五是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六是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随后,陈启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为乐汉公司全体员工、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乐汉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及乐汉高速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精彩宣讲。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