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动态识别风险点 廉洁防控于未然
发表于 2019-10-12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加强廉洁风险的分析与防范,提高乐汉公司各级管理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建立健全廉洁风险内控机制,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强廉洁风险防控管理,结合公司实际,公司于9-10月上旬组织开展了廉洁风险点排查疏理工作。

各处室按照思想道德风险、制度机制风险、岗位职责风险、业务流程风险、外部环境风险等五类风险查找廉洁风险点;公司对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行使权力和人、财、物管理及工程变更、招投标管理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存在或潜在的廉洁风险点进行排查,共排查出风险点113项,并形成了有针对性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措施,制作了“2019年廉洁风险防控管理一览表”16张上墙公示,达到了常态提醒警示和相互监督的作用。

公司把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工作与各处室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目标任务有机结合,针对不同时期、关键环节、重点岗位的风险点进行了动态研判识辨,防患于未然,确保了风险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的良好效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