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以案说法鸣警钟 拒腐防变守底线
发表于 2019-10-13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本该大展宏图的年纪,有多少人却因一时贪欲,在牢房中悔悟终生;本该颐享天年的年纪,有多少人却在牢房里,偿还曾经犯下的错误。《案例汇编》中,众多触目惊心的案例让人不禁倍感震撼。每一个官员曾经做出的贡献何其大,最终却动摇了理想理念,误入歧途,坠落犯罪的深渊,从人人瞻仰的好领导、好干部,成为人人唾弃的阶下囚。纵使一件件丰功伟绩多么辉煌,纵使一声声忏悔多么催泪,在反腐的道路上没有包容;在法律面前没有怜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乐汉公司纪委坚持把“以案明纪、以案促廉”作为警示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突出反面警示、教育震慑,突出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着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纪检监察室收集了近年来违纪违法案例和2019年以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编写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汇编》和《违反党章党规法律法规案例汇编》两册书籍,分发至公司各处室党员干部和各参建单位党员干部手中,共发出240册,以此不断敲警钟、明底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为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常思贪欲之害,牢守廉洁自律的堤坝。

大家通过阅读反腐案例汇编,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保持廉洁本色,弘扬清风正气,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为建设乐汉高速智慧工地、超级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省铁投集团挺进世界500强,建设千亿企业保驾护航!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