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增强思想自觉 推进审查调查工作上台阶
发表于 2019-10-3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2019年10月30日下午,乐汉公司在12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了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陈启琳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副总经理李晓雄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张友权主持。

会议指出,审查调查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是一项生动的思想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陈启琳同志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做实日常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坚持安全底线”四点工作要求,是指导公司纪委抓好审查调查工作的方法和路经。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审视看待审查调查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推进公司审查调查工作突破常规上台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最后,张友权对公司在审查调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指出了改进方向。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