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深化理论学习 增强业务技能
发表于 2019-10-3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的通知(驻省铁投纪监综[2019]40号)要求,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共20人在公司12楼会议室对《规则》《规定》进行了原文学习。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个人自学,抓好《规则》《规定》全面系统学习,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工作执行上要严格遵守制度规定,牢固树立法制思维和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和质量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做到在行使权力上要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规则》《规定》是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的行为准则和根本遵循,必须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只有加强理论学习,才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规则》《规定》落地落实。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