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任前谈话把方向 廉洁自律建功业
发表于 2019-11-2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2019年11月20日上午乐汉公司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党委委员、总经理黄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友权,副总经理唐建宏,对新提任中层正、副职10名同志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小平,副总工程师刘发波参加会议。

会上,蔡乐军同志勉励新任中层干部尽快适应新角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感恩全体职工的信任和组织的认可,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和挑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以及对管理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在新起点上谋新篇;二要履职尽责。权力大了,责任也大了,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好每一件事;三要团结共事。公司是一个大家庭,分工不分家。在管理岗位上,要学会带人,促进下属成长成才,为他们创造条件;四是廉洁从业。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该要的不要,不该拿的不拿,不能做的事情不做,慎初慎始,保持党员干部清廉形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黄平同志说。他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发扬优点,正视不足,严于修身律己,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学习提高,以昂扬的工作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公司项目建设中去,为省铁投长远目标努力奋斗。

张友权同志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推动实践;三是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与同事和谐相处;四是洁身自好,遵守党的六大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法律法规。

唐建宏同志要求大家主动担当作为,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统筹安排好部门工作,以上率下做表率;充分审视缺点和不足,敢于自我开刀找差距;严于律己谨慎作为,把握幸福生活的航向。

会上,新提任中层管理人员10人分别向组织作了表态发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