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人人话清风廉语 条条聚廉心正气
发表于 2019-12-02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加强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树立“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形成良好的廉洁自律习惯,纵深推进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乐汉公司纪委通过征集每一位职工的清风廉语共78条,编印成册,形成“职工廉洁语录”发放给大家,让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每一条廉洁语录,都充满了对廉洁的敬仰,对贪腐的憎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清廉为民务实的优良作风,增强了大家廉洁自律的意识和廉洁从业的认识,提升了企业廉洁文化指数,为建设“工程优秀、干部优秀”的廉洁乐汉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崇廉尚洁氛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