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抓好廉洁建设 铸造超级工程
发表于 2019-12-1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公司坚持项目推进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2019年12月10日,公司在乐汉高速1-1项目分部施工现场开展了“气正聚合力、风清好扬帆”党风廉洁建设主题活动。公司在家领导、党员干部及峨眉代表处管辖项目分部相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载体丰富、内容充实,在全线刮起清廉之风。活动中,大家庄严地向党旗作“廉洁宣誓”,向党作出了廉洁承诺;共同学习了黄文秀感恩党、守初心、献青春、为人民的感人事迹激励着大家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行欣赏了书法老师用笔墨纸砚带来的“清风正气”,让空气中弥漫着从文房四宝中散发的“书香墨趣”;现场进行了党风廉洁知识竞答,激起了一波又一波学习高潮;全体人员在廉洁从业签名墙上签字,再一次刮起一股清廉之风;为推进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参观了1-1分部桥梁梁板预制场。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乐汉高速项目建设为中心,服务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了实处,提高了党员干部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公司党风廉洁建设,为打造“风清气正、人人廉洁”的超级工程提供了纪律保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