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集中提醒谈话 增强自律意识
发表于 2020-01-1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一缕清风迎面而来。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增强不想腐的行动自觉,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对2019年新提拔交流的干部和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廉洁谈话。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友权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措施的通知》和《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遵规守纪,把好廉洁关,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胸前、扛在肩上;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要求大家廉洁自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建立防腐反腐的底线思维,时刻提醒自己,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公司总经理黄平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作风纪律弦,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在集体廉洁谈话时对大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抓好各自工作,层层传导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纵深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杜绝“四风”现象的发生;三是勤于学习,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四是讲党性、重品行,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带头防止、自觉抵制“四风”,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