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做好疫情防控
发表于 2020-02-02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近段时间来,全国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了中国14亿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乐汉公司讲大局、行动快,按照国家和省委、省铁投集团的要求,及时做出反应,迅速启动防范措施,表现出了超强的政治担当与管控能力。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布以来,乐汉公司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的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超强的政治敏锐性对新冠疫情发展态势密切关注,带领公司全体人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党委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集团党政工作要求,切实服从党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面工作安排,在重要时刻展现国企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不聚集、不聚会,不听摇、不传摇,严格按照国家和铁投集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千方百计力保公司员工在疫情面前“零”侵害。公司印发了《关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纪律监督领导小组”,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成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各处室为单位对员工身体状况及变化情况进行跟踪,每天报告相关情况。公司坚持每天把重要信息、疫情动态、防控指南等发布到公司微信群、QQ群,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落实到位,主动配合国家行动,相信党和国家力量。根据国家做出延长假期后,公司积极响应,按铁投集团安排部署,做出了“同步延长假期”的决定,以居家网上办公的方式开展工作,有力保障大家生命安全与身体安康。目前为止,公司全体员工身体状况良好。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