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加强防疫知识宣传 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发表于 2020-02-29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公司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复产高潮,为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疫情期间全体员工自我监督,做到防患于未然。乐汉公司于2020年2月下旬,通过“问卷星”对公司和参建单位人员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防控知识测试。经统计,497人次参加答题,正确率98.3%,为阻断病毒传播风险做实自我防控。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