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疫情防控关键期 纪律要求不能松
发表于 2020-03-02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一线高高飘扬。

2020年3月2日,乐汉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集中学习了《最高检发布首批十个妨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该批典型案例属于疫情防控期间常见易发的案件类型,涉及抗击疫情防护措施、暴力伤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等七类犯罪。通过学习,让大家对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达到了教育警示作用,为维护疫情工作秩序和社会稳定,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越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纪律要求越不能松。各处室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责任,严明作风纪律,发挥监督职能,重点对施工建设一线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着力预防妨碍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