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整治吃拿卡要 建设清风铁投
发表于 2020-03-2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规范峨汉高速项目建设中监理行为,加大对监理的监管力度,更好地发挥监理的作用,根据《关于开展建设项目监理单位“吃拿卡要”问题情况摸排的通知》要求,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制定方案,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 于3月17至19日深入一线对8家监理单位“吃拿卡要”问题情况开展了摸排整治。一方面督促监理单位自查自纠的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作情况反馈;另一方面要求代表处对监理单位现场履职等情况进行检查的同时由领导小组深入现场调查核实情况。

在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下,公司纪检监察室同各代表处人员深入一线摸排情况,主要对监理单位资质类别、资质许可等级、合同额、人员到位率基本情况和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未发现监理单位收取服务对象加班费,收受服务对象财务、宴请及活动安排,不给好处不办事的情况;现场摸排调查中,无施工单位反映监理单位在规定或承诺时限内无正当理由未办结应当办结的事项,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推诿、敷衍,各种形式的刁难行为的情况。

通过此次专项治理,把监理单位“吃拿卡要”违纪违规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发挥了监督作用,起到了震慑效果。公司将团结带领监理、施工单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上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峨汉高速项目建设健康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